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二伏梗】

起初,她问我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稀里糊涂地回了句嗯,我想我是从那时开始喜欢她的。
后来,她问我你爱我吗。
我一本正经地回答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给她,我想我爱她比她爱我更深沉。
再后来,她问我……
umm……她也不会再问我这个问题了。
我想告诉她,
我说了真话,
没有人愿意听,
也没有人相信。

如果她当初没有问我【宿命,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可能永远都不会注意到原来这里还有个女孩值得我去爱。
遗憾的是,
当初动心的是我,
如今伤心的也是我。

爱情可以发生在告白之后,也可以发生在分手之后。

这就是有关我的故事。
【十五日】借梗

评论
热度(2)
2017-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