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你真是一只我见犹怜的大屁肥。】

宿宿第一次见到大屁肥的时候,还在辛苦地攒小鱼干换高级猫粮。那天,大屁肥就这么毫无防备偷吃猫粮后闭目养神然后被大屁屁捉住了。

嘿嘿,当时我激动得忘了拍照。急急忙忙跟大傻叽截图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大白肥,我这儿有只大白肥啊啊啊啊。胖乎乎的躺在猫粮旁边】把窝萌的肝颤

然后我才发现猫粮已经空了,以为是偶然。后来肥肥来的多了才知道肥肥每次都会把猫粮吃光光,大大咧咧的捂着肚肚睡觉觉。

我那时还不知道急急忙忙去添猫粮,结果一回来就发现大屁肥不见了[em]e400867[/em]才给了我一条小鱼干。当时好失望心想肥肥好抠哦吃那么多猫粮才给一条小鱼干。狠了狠心给肥肥起了一个西楚霸王的名字,意思是吃霸王餐的大屁肥

后来宿宿推理出来其实肥肥一点儿都不抠门儿的。他在闭目养神的时候不喜欢别人去打扰他,你只要给他充足的猫粮,他就会被你勾引着走哦。这段时间里,他待了多少分钟就会给你多少条小鱼干。肥肥给的每次都特别多,只要你不赶他走,他每次都会给你很多很多的小鱼干。真是个单纯的肥肥。

后来和大傻叽聊起来,大傻叽说肥肥可宠她啦,每次都是给五十多条六十多条小鱼干,而且有几次还给小金鱼干,搞得我非常非常的嫉妒啊,我也对你这么好,肥肥你什么时候这么对过我呀?

唉,肥肥来我这的次数越来越多啦,每次都横行霸道的躺在那里,把猫粮全都吃光光,也不让新的小喵喵来,每次都像大爷一样的躺在中央的草地上。一副社会大哥的样子,哼哼,这是我的地盘儿,你不要跟我抢。相册里也满满都是肥肥睡着而满足的样子,看了都让人治愈!!!

慢慢的越来越觉得肥肥可爱啦,也会担心,他总是躺在那里会不会着凉,就去贴吧问了问小伙伴,有没有肥肥的专属垫子啊,我怕他在那里会着凉?我甚至还会期盼,今天肥肥怎么还不来吃我的猫粮?我可是换了最高级的猫粮呀,后来才知道最高级的猫粮好像是,可以防肥肥来吃的。【哭唧唧】

肥肥是最早送我小礼物的特殊喵喵啦,有一次我点开进去之后发现肥肥送我礼物啦,把我高兴坏啦。这礼物是一块儿完整的小锅巴。也不知道从他这样的小馋猫嘴里费劲心思好不容易给我攒出来一块儿锅巴,他可是下了多大的决心呢,肚子没吃饱了好几天吧[em]e109[/em],肥肥真是特别好养活,一点儿也不挑食。

和大傻叽聊起肥肥,总觉得非常非常的幸福,有肥肥真的是太可爱啦,他送了我一块儿锅巴,肯定是他最喜欢吃的东西,也是把最喜欢的东西送给最喜欢的人,他才会心甘情愿的。

我要给肥肥买那个专属坐垫,对他说以后吃完不要总躺在冰凉的草地上,而是安安心心的可以睡个觉。

肥肥真是一只我见犹怜的喵喵。爱你肥肥。
【肥肥真是我,除了大傻叽和大屁屁最喜欢的一只喵喵了】

评论
热度(6)
2017-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