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今年心里尤其的平静。
又到了这个日子,好像每年一到这个时间就像中秋团圆一样。
过去很久才会觉得怀念,离的很远,才会更加亲近,当真正到临的那一天,却又说,哦。你终于来了,我等你很久了。
想讲一讲过去的三年。

第十年,我没有去长白山。那天晚上很热闹,空间微博都被刷到了前所未有的热度,我坐在沙发上捧着手机,热泪盈眶。我听着再拾年,
“我早已来到
茫茫长白雪山
青铜门外
赴你十年之约
……
我用尽一生守一个未知的约
惊醒之后过往都变成错觉
十年辗转四季轮回不停歇
转身以后 丢了一切
留下了背影注定南北殊途
灯火蔓延照不亮回家的路
结局之后翻覆了整个世界
等你归来 还我无邪
辗转齿间说不出珍重再见
笑意明灭 铭刻心间 ”

我想起了一句话“行人归来石应语。”

第十一年,我依旧没有去长白山。这一年还是很热闹,和伏伏零点纪念,她很专注的听我讲着盗笔那些的故事,温柔的回应我,直到很晚,虽然她并不是稻米。那一刻,觉得仿佛全世界都站在你那一边。

第十二年,已经到了。这年因为学业的事情也没有去成长白山。现在的心情:西北望长安,可怜无数山。可是,就在刚刚,还有很多小伙伴对我说新年快乐。觉得很温暖。

遇见了很多很多深爱盗笔的人,也因此深爱上他们……
第十二年,看到你们还在,就很开心。
你还好吗。
我在这里。
祝你平安。

翻到以前鹄翎的回复了。
虽然简短,真的挺有感觉的。
感谢你。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今年,我们就不煽情了吧哈哈哈哈哈】

无法表达……仿佛得了失语症一样。

评论
热度(7)
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