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你是我的眼睛。

在一个人的眼睛里可以看到很多东西。
1.
“那些浮在我脑海里的光,如今都生长在你的眼里。”
2.
她的眼神,满溢着风情,顾盼再生辉。
你看着她,觉得世间所有的苦难,都不过一个昨儿。
3.
你喜欢用这句话,来描述你和她之间的感情。
“这感情太深远,是没有尽头的你的眼。”
4.
我的眼睛里有你想要的东西吗。
5.
我喜欢风刚刚好没过我的头顶。
它好像是我贴在苍穹上的眼睛。
6.
你的思想在闪光。你瞧,那些光从你眼中溢了出来,才照亮了我的眼。

评论
热度(1)
2017-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