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谈谈红色

谈谈红色吧。最近红色被撕的消息挺频繁的,以下是个人观点:

不可否认我接触这对CP的全然是受对伊万这个即使命运百转曲折又始终立于天地之肩胛的男人的挚爱以及在他身上必然存在却又从未发生的故事的影响,多多少少的因“曾经听说的”红色信仰也驱动着我必要的甚至是过分的感情投入,可以说这对CP赚取了我无尽的眼泪和感情,然如若不是执着于对心底的那份爱,我也不会深夜为此坐在这里,一边泪流满面一边无限动容,我甚至也可能与千千万怀抱着同等温度的挚爱同样被同人也好本家也罢笔下的红色感动到无法无情的小伙伴们失之交臂;如果不是这份挚爱长久,我们可能也就仗马寒蝉,社燕秋鸿,仅此而已。

可惜我们爱的真挚,也爱的长久。

对红色的信仰太深,所以有人代替我们把他们具体化成人,让他们真真切切,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不再只停留在脑洞或是幻想里。

不尽唏嘘,他们被一些同人作者信手拈来看似轻薄随意却又是与角色本身如此贴合,如同灵魂的另一面,即使有作者个人情感的带入却看起来交相辉映,斑斓生辉,神似镜面。

我想,除了深沉的爱乃至是出自灵魂的深刻大概没有什么能让笔者如此驾轻就熟,哪怕只是轻描淡写也能称之为画龙点睛。

除了深沉的爱,没有什么能把穿梭在大千世界行色匆匆的人们像一串项链散落的遗珠再次穿起,命运紧紧相连,信仰就此归位。

除了深沉的爱,我没有办法用其他语言表达我对他们的感情到底有多么热烈,【醉生梦死?】,解释我在他人眼中异类般的言语和行为。

除了深沉的爱,我已抑制不住自己非要写下这篇文章的冲动,即使逻辑混乱,文笔渣到不行;坐在显示屏前默默发呆,很多话想说却不知怎么说出口,最后只是语无伦次甚至孑然无声。

而对于这份爱,我们含情脉脉。我们战战兢兢。

因为有时候,笔者无意,读者有心。

即使调侃,希望也是善意。

只是想提醒一句: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希望多年后身边的小伙伴们信仰如一,情感不渝,一路有你。愿红色也如同以前我们携手相伴,相依相偎。
最后还是用一句我曾经说过的话:

信仰这种东西不能放下,也始终放不下。倘若视红色为信仰,请务必珍若己初,与坚贞列于同等地位,与真挚守其安然无忧。因为它永远存在,哪怕它永远消亡。

 

评论(3)
热度(32)
2015-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