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不想跟身边任何一小伙伴谈论相关作品。意见分歧非常大。
整天在空间里卖安利,大多数小伙伴都是一笑带过或者干脆屏蔽。
不会逼着人吃安利,但是会坚持产出。
然而产的并不好,权当是自娱自乐,或者是和同样萌着这对CP的小伙伴彼此安慰---你不是一个人,还有我,还有我们。
我们相依为命着,就会感到温暖了吧。
也留着小小的私心,不想让他们饥不择食吃别家粮。
最后发现,宁愿饿死也不吃雷的CP的粮的貌似只有我一个。
在沙漠中穿行的感觉。
呼吸一滴雨懂得感激一片云,
偶遇一蓬绿,方知什么是珍惜。
遇到同好小伙伴会激动得睡不着觉。
当知道他又吃我雷得CP又感觉当头一棒,生无可恋。
现在的局势基本是:JD大多跳HS,HS大多跳LZ身为一个从JDLZ跳到HS最后到SLZ3P的人来说,我觉得我在与全世界逆行。
这种背道而驰,以一敌众的感觉实在是太过熟悉,因为从未消停。
看见有人打出了红三角这个tag。想象我难以抑制的兴奋?今天估计又得难眠。
终于,有人和我的思想不谋而合。
很久以前就在思索,到底这对3P该叫什么。
可怜到连一个组合名都没有,着实令我心疼。
当小伙伴都在萌金三角,黑三角,吃粮吃到撑的时候,我还在为喜欢的CP的组合名发愁。
也曾想过红三角这个名,因为种种,始终是没有勇气担惊受怕着。
萌上冷一点的cp就注定要接受来自官方对其它cp深深的宠爱和来自几乎整个世界的不解与恶意。
就算这样,还是拒绝我不能容的,与外物对峙。
我不知道这样选择的结果究竟如何,很可能我会输的挫骨扬灰。
我倒宁愿将自己装入套子,哪怕这无异于自掘坟墓。
有句话怎么说:不妥协直到变老?
一段时间严重到:“小伙伴,我们不聊这个作品好吗?也别在我面前提你喜欢的那个cp。想和你绝交。”
后来同好有了十来个,也曾任性地删掉了所有cp向不同的好友。
【所以说,你要是不小心让我知道了你萌我真爱以外的cp,就算你是杂食,我也很大程度无法忍受你。要是我现在还没有删掉你,一定是真爱。】
被别人指责过矫情:冷CP有什么好洁癖的。在空间里刷一发冷CP就有人在底下大呼邪教,天雷滚滚。
夭寿了?真的。
大辩若讷。
做梦梦见喜欢的cp重张旗鼓!对家再也不掐咱了!跳坑的小伙伴们又回来了!
我哭着醒来。

看看列表里的小伙伴们,幸好我还有你们。

这样,就很好。

评论(4)
热度(1)
201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