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洁癖作祟?自己作孽。

很久之前就说过:

他们的思想已经到了我无法企及的高度,令我望而生畏又敬又爱;然而除了他们的思想,其他有关的一切都令我难以接受甚至令我退避三舍,敬而远之。

犹如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对列表里某些小伙伴的感受如此】

我没有办法改变你们,也没有办法改变自己。

如果当初没有扩列,是不是我们都会好过一些。

如果现在还来得及,

那就回到当初吧。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我说过在APH圈我最羡慕的就是博爱党,伤我最深的也是博爱的小伙伴。
很难抓住他们的软肋,几乎没有什么雷点。
如果有应该会抓着不放,并大张旗鼓的树牌立坊。
故意踩到他们的雷区,并从中再加一剂猛料。
当他们跑来质问我时,轻描淡写的说,哦,我博爱,不知道你雷。
理直气壮的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
得意洋洋,扬长而去。
在屏幕这头想象他们此时的表情,暗自偷乐。
很享受这样搞他们一下的快感,或是觉得这样捉弄人很有意思?
我是不知道这种感觉,不过有些列表里的小伙伴应该懂得。
因为以上正如你们的作为一样。
你们毫不介意,更加肆为
对不起,那可能因为是我玻璃心。
【调侃,无恶意。不针对任何人】

博爱是你的保护色,但并不意味着这是你做任何事情的借口或是混迹于各种cp沾花惹草的理由。当你口中信誓旦旦的信仰都可以作为和别人撕比的挡箭牌时,何必叫博爱那么好听,打脸不疼吗。有的时候真该收敛一点。
言辞不慎,望见谅。

评论
热度(2)
2015-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