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勋章(Mv版)』 -

【塞壬的歌会诱人忘记初衷
他们说每一个风浪
都能够淹没我
可我会像奥德休斯一样
朝着心中的方向
哪怕众神会在彼岸阻挡
当我需要独自站在
远方的沙场
武器就是我紧握的梦想
而我受过的伤
都是我的勋章】---勋章
每天都能看到一群叫嚣着洁癖的小伙伴刷着最雷的CP
啪啪啪的自打脸
自诩着洁癖,干着博爱的事。
坐山观虎斗,
这是我最大的乐趣。
然后默默告诫自己:
永远不要成为自己讨厌的人


好了,前面作一下,现在开始正题

【我何德何能,
无何以有你,
此生足矣。
载一抱素,
却是妄想。
无奈,
一生不敢卜问天机。】
【你知道吗。
你所受过的伤,
都会变成日后肩上的勋章。】
璀璨如星,欲盖弥彰。
存在于冥冥之中,
永恒于乾坤始末;
是朝圣者的神明;
亦为唯信徒的颂歌。

【掩骼埋胔,维艳慧芳。算是体恤?

可怜当权者,不作为,即为罪过。

这就是吾辈始终被掌握的命运。】

你如是说。

也算是给另一个同志的最后告诫。




-------------------------------------------------------------------------

伊利亚,
欢迎回家。
——你离开后的第24个冬夜里
一位恭敬的信徒虔诚地祈祷
以年华为桨,涉万里河疆。
1991---苏联荣光
----------------------------------------------------------

致苏:
1.每次出手必定撼动人心。最终,又像儿时那样不按常理出牌,逃离到没人知道的远方。以旧王者的姿态,黯然离场。
2.不能坏的生命已然是存在的,所以旧约眼光之所及,不过是坟墓而已。”
世事流转,光华匿迹。逝去的必然不返,不朽的永世长存。
这就是为什么:你的信仰,百年之前没骨藏名,百年之后生生不息。
--------------------------------------------------------------------
王耀,
欢迎归来。
哪怕不是以凯旋胜者的姿态,
我们依旧与你
共勉荣光,共度苦厄。你是自己的英雄,也是我们的英雄。


算是致敬苏
缅怀1991

 
 
 
 

分享一首歌:勋章--鹿晗


【图自网络,侵删致歉】


评论
热度(3)
2015-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