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不用提醒我,我知道是1.14 恩,提前发,怕那天就没机会了。
我知道没有图你们是不会点进来的。  这是咱基友的颜艺。赞。
提前预祝,
夹心生快,列表新年快乐。
早就想祝你生快,一直到今天抑制不住。
说实话,我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认识的,莫名其妙的扩或被扩,稀里糊涂的侃天谈地,时不时冷嘲热讽,又时不时嘘寒问暖。
大概是天意,缘分就是奇妙,不然我怎么会遇见你呢。
博爱到我所喜爱的典型,又能照顾到洁癖的小情绪
嗯哼,比如我。
一个仏英厨能修炼到左拥仏英右抱阿米的境界我真的是很佩服啊。
快说,究竟是何方神圣,又修炼了多久成了正果?
大概你是知道我喜欢海,所以整天陪我浪。
假期我们天天夜战到3,4点也毫无困意,说好的互寄也被我的拖延症耽搁了。
我们都是摩羯座,所以才这么心有灵犀√
我们的生日只差20天,但是画风完全不同

我的基友不可能这么帅!!!【偷偷告诉你哦:对一个人最大的信任就是把他的照片做成表情包。我是这么的信任你。不用谢我】
在贺图上也不知道该画啥,毕竟在一个美术生面前班门弄斧无异于关公面前耍大刀。哎呀,和你比简直相形见绌,自惭形秽,我都不好意思说,不要嫌弃我。
每次知道你早出晚归,知道美术生的日子并不好过。总是心疼你,也默默支持你的决定。用这句话吧:【愿你从此前程似锦, 无疾病侵扰,无风雨相困 江河可渡,孤酒可饮 青天白日海阔天空自能翱翔。】岁岁平安√
认识你,非常骄傲,非常感激。
2016,新年快乐。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们每个人,咳咳,尤其是你。



















评论
热度(1)
2016-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