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翻悄悄话时无意中点开的。

我和她的长篇大论。

 可以无话不谈到这种地步。

这也不过是其中的一部分。

 后来她删了我。

 悄悄话的提示音再也没有响得这么频繁过, 

以至于后来它在哪儿, 我也找不见了。

 我再也没有见过她,也没有和她告别。

 如果她也无意中点开这些,会不会有些感慨。

 原来,我们曾经这么亲密无间。




















































当时知道你删我那一瞬间,就暗暗发誓,总有一天,你会回来找我。
这一天好像真的发生了。
开不开心? 
我挺早扩的一个小伙伴, 那个时候还在瓶颈期 大概是从LZ到HS的转型期吧,挺具有争议的身份。能找我扩的小伙伴也是挺有勇气的,顶着蛮大风险的吧。
伏伏算是其中一个。挺重要的一个。
我见过你为信仰辩驳的勇气,
一个敢于与全世界扳手腕的女孩。
我只能瞻仰。
缘分有时就是很奇妙的东西,
不然我们失而复得怎能称之为宿命。【她是咱宿命】
不过幸好你回来了,我们也不再是天各一方了。
大半夜的看聊天记录看到泪目。
从粽那里得知你的消息,
我真的...
好多话想说又不知如何开口。
满怀期待的等着消息头像闪动,
闪动的一刹,
千言万语只化作一句:欢迎回来。
我们,
好久不见。
这一次,
再也不要离开了。
48张截图,
这会是一个动人的故事。

评论
2016-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