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今当远离,维情不伤。此后长短自随,岂曰无恙。皇恩浩荡,莫负相识一场。请君勿念。”
那是他写给我最有内容的信,寥寥数语,却在我心里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

· 我喜欢称他为大秦,我总以为这样才有万夫莫开的气势,后来我才知道最英勇的不过他的背影。【只是我看得浅显】 

· 大秦,你不知道,你的身影已经腐烂在我心里,然后在那里开出了一朵花。我把它摘下来,送给你。 



【以上算丝路组?,接下来苏露中?】


·有时候王耀会觉得伊利亚像是游走在自己血脉中的旅人,他时时刻刻会离开,自己会日日期许默念独自踯躅。最终他还是消失不见了,融成自己的一部分,流经全身各处,最终直抵心脏。
这种错觉会让王耀觉得伊利亚还在。他抚摸着自己跳动的脉搏就好像触碰到了他生生不息的心脏。
“咚。”
“咚。”
“咚。”
其实丧钟也是如此,并且分毫不差。
只是王耀听不到罢了。
王耀何尝不知时兴不寿的理儿,只是他偏要负隅顽抗和天打赌。
他输得只剩一口棺材。有些庆幸也有些不幸,里面躺的不是他。
试问刀戟相向和独守空殓哪种结局会更悲壮。王耀选择后者。
当然是替他与伊利亚选择的。
所以每当这个时候,王耀家里总是夜夜笙歌。
“明知结局是曲终人散,当下却不得不狂歌一场,直至唱罢今夕何夕?”
王耀说这是狂者的做派,他自己是担当不起的,只是继承了伊利亚的遗风。
伊利亚死后,悲伤最大莫过于王耀,如今竟浩浩荡荡地庆祝起来了,着实令人费解。
王耀回以微笑似乎在说,这会是一个“我无畏,你无谓。”的故事。可惜你不会懂。
究其原本,不过是在下这场赌注之前与伊利亚的约:
“我要你百岁无忧。”“我不许你徒有泪流。”

“不许我徒有泪流,我便以笑代悲。”

这是你想看到的。

好多年,不曾见于天日的结,脆弱的如同枯槁却牢牢地把握住王耀的脉。
王耀听得见那声音。他再熟悉不过了。
就在命几之间,呼吸之隙。
“咚。”
“咚。”
“咚。”

【现在连个完整的脑洞都描绘不出来了。以前那个勤劳的我去了哪里。】

 【红色已融入了生命,我不会画,不会写,但我正在用着我的方式爱着它。我知道你们最想听这句话,所以我说给你听。 】


【无所谓,反正我不要脸】
【图自网络侵删致歉】



评论
热度(17)
2016-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