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我想有些事情我是改变不了的。譬如一个国家的盛衰与死亡。更何况,是他的改变与超脱。我想是因为我的能力不够,连我的大限之至都无法做主。我甚至都无力于在世人面前宣誓自己的爱情。而这些,却不知,随处可见写在大街小巷中穿行的男女压抑溃败的面目上的让我目不足视。

 

 有时候我亦不免掩面悚然,自己在多大程度上还保有素位而行的勇气,甚至于还有能力镇定而单纯的凝视他们的目光。 

 

人,很怪的往往觉得不相干的人和事冷不丁的一头撞进来却在心里起了波澜。之后,不免在怅然终明了,呵,我原来竟是在乎你的。

 
 
但是,如果我不是人。   
 

当世事沧桑,春秋代序,高山夷为平地,江河顿失滔滔,大河更改河道。我想在你耳边轻轻说一句“我依然爱你。”

 可是我们之间隔了一堵墙 让我无法拥抱你。

好在这样, 我也不会看到你推开我。

 

“总有些人知世故而不世故。你不应该爱上这样的人。”你对我说。

我的心里不愿将你放生。

 


 我想在你身上的每个位置留下吻痕。我想割断你的喘息,我想咬断你的脖颈,撕碎你苟且的孤独。

你恨我入骨。 
我庆幸你将永远记住我的名字。 
我想对你说一世情话,何患无辞。  

如果你要离去。

如果我挽留你。



ooc太严重了...

评论
热度(6)
2016-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