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滥竽充数【呸】和小伙伴们说过的一些。

我并不敢说我是个有多特殊的人。只是身上沾染了匆匆闯入我生命的人或浓或淡的气息。他们让我看清世上万物与时间的美好,还有不老的我所荒废过的平生。他们身上有着某年某月我来过,存在过的痕迹或者在我为数不多的保留的记忆里有着关于他们何时何处离去的背影 。有一天他们回头看看我,是不是还能找到曾经的自己。


可惜我喜欢的都是比较浪的人。


陈平法叔黑瞎子...


除了浪我没再学会点其他的了....


而且越来越浪.....


这就很尴尬了..............

评论
热度(1)
2016-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