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你想挽留的人殊不知正在借此机会极力摆脱你。】

人呐总是自私的动物 。
对陌生人慈悲有心怀感激却对自己最亲近的人深深的苛责。
我们乐此不疲地伤害着彼此,却把陌生人的只言片语奉为圭臬。
然而这样往往到头来只会加重彼此伤害的程度。
这种伤害比睡眠中虚度了周末,没有完成的事件件堆砌的自甘堕落更可怕。
他在无形中消磨着你的心智,撕碎了你们的感情。
到头来 自己也觉得委屈还抱怨道:无人问我粥可温,无人与我立黄昏。

所以,你看。人们总是这样,明明知道真相是丑陋的,还是会去探求,明明知道你不喜欢我,却还要固执追求。到最后又没办法接受现实。 难为自己难为别人。
藏起来的东西肯定是有原因的,不愿停留在呈现给你的最好的一面而执着于藏起来的另一面,那就该做好接受的准备。
最后一副受害者模样。
都是自找的。
让你作。


先别急着爱我,
如果你愿意,先来尝尝我的怪脾气、占有欲、自私、任性 。
你在心里怪我小心眼,那就只好让你从我这里再也尝不到甜头。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总是在错误的措辞里一点一点失去你。

那个永远看不到的人。

一个束之高阁的人,一个不会回信的人 ,一个满溢回忆的人。

评论(1)
热度(4)
2016-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