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暗恋黑瞎子的十条

黑瞎子:关于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1.“他流露出一种对现实的无奈情绪:既无力抗争又无法断然舍弃,结果只能在忧郁伤感惆怅中自语自慰。自己为自己膺选出一个小小的柔弱的意识世界。他在狭小的情感之间里缄默咀嚼孤独与寂寞。”



2.我们对这些矛盾无所适从,因为它们是当时来说没有办法的事情。

江南说,其实所谓悲愁,无非是过去之人不可追,现在之心不可安,将来之事不可知,这是万古之愁,不会变的。

但是因为他的存在,他会感到些许的安慰...

就只有他啊...



3.如果我爱你,而我却不知道爱为何物。

爱而不自知。

这种爱情,叫人服气。

这情感太深远,是没有尽头的你的眼。


4.你忘了你,

光阴都记得你的模样,

它帮我留住你,

好让我记住你。


5.宁鸣而死,不默而生。

遇见你之后,世上婵媛葳蕤,

于我而言便是满室荒芜


6.如果有一天我偏执素履,出没在天花乱坠的可畏人言中。

去看看你口中的天下之大。

南蛮北荒,东麓西岭,目光所及之处皆由你。

终于开始懂得歌词里念叨着的“无你处无江湖。”

墓柩之内,方寸之间,亦是江湖。


7.越是荒凉的地方,你越是心驰神往。


8.苦海翻起爱恨

遇到你之前

我四处留情从不问姓名

遇到你之后

我贪生怕死再不敢睡醒

----这句话空间上看见的,觉得很适用。


9.餬口四方忝列斗,偶遣余暇独忘机。-----黑瞎瞎

10.黑瞎子:关于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评论
热度(13)
2017-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