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总觉得小花的个人魅力大过他与之有关的所有CP 盗墓里给我这种感觉的除了小花就是黑瞎 【果然初心解语花,本命齐黑瞎。bu】小花的性格总是那么显山不露水,能把人生活成一部传奇,靡不追荣,贵华贱沽,黑瞎的性格总是那么张扬,怎么说,心里却明镜得很。只为自由放弃富贵枝,王者肆意承欢的感觉吧。
就像吴邪问他“我总觉得你的背景应该再草莽一些。这些风雅的东西和你画上等号,有些让我意外。” “关东的马贼刘唐花,落草为寇之前在英吉利留过洋,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能拉小提琴看莎士比亚。我经历了两个时代,你不能简单的理解我的性格。”


他们的身上究竟还有多少秘密,看来比我们想象的要多。


我找不到合适的词 概括黑瞎 任何一个简短的词语都很苍白

痞子英雄,也是有很多疏漏。我不能简单理解他的性格。


小花啊感觉这句写的真是挺好的:名花不解语,无情也动人。


小花会是一个人的传奇,他从不会属于任何一个人。


个人魅力远远大于迁就出来的CP


评论(10)
热度(9)
2017-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