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我记得我那天吃醋了,

给她讲了个故事




“这种感觉...好难受啊 情难自控


沾酸饮醋


心里莽撞得犹如稚子


只想占有你


我认识一个人。 他曾在世界之树的顶端遥望风景,曾在堆满宝藏的山洞与巨龙搏斗,与天神一起对抗地狱里三头九尾的恶犬,甚至和死亡讨价还价。


可是,他看见自己深爱的妻子时,眼神变得无比的柔软。


他们拥抱,接吻。荣耀,勋章不及一刻温暖的停留。他觉得仿佛守住了这一刻就坐拥了整个世界。


像是眷恋一样的情感,那里有妻子,有家在他心中被奉为最神圣的地方. 


 他啊,自从混迹到尘世间,便忘却了孰是孰非,在妻子的灵魂里才知是自己谁。纵然世界顶端的神木随时间枯萎,纵然兴起盛满宝藏的河谷在阳光中蒸发.纵然世纪变迁,恶犬也被驯服成了忠犬。


亦或是芸芸众生皆惘然,山河岁月都惆怅。


回家的路不忘 他就还记得自己是谁


啊 故事讲完了


可是老婆我还是觉得好醋啊 啊啊啊啊”





她离开了我,

如今,听故事的人又在哪里?

评论
热度(1)
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