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素人与黑瞎

今天从医院打针回来,手里拿了本沙海,订的家里外卖。


上楼时,发现家门口有一个酷似黑瞎子的小哥手里领着外卖。

那小哥穿的一身黑,黑衣,黑裤,黑鞋,身材修长,还带了一副标志性的墨镜!!!最关键是嘴角那抹痞笑,简直是传神之笔啊。


我看见他我愣了一下,心想刚看完黑瞎子,男神就找上门来了?我特别想对他说:小哥你get到黑瞎子的精髓了。


他也看见我了,对我笑:“美女,你的外卖。”


我有些错愣,还没缓过来,一时就知道说“好,谢谢你。”


我结果他手中的餐袋。他转身准备下楼。我就怔怔的舔颜。


小哥转过身,回头冲我笑举起手给我打了响指,用充满磁性的声音和我告别“美女,记得给个好评哦。”然后潇洒地留下一个黑色的背影。


我听着他的脚步声,特别想冲着他喊“你很像一个叫黑瞎子的人。

但是我终究没有这样做。




哦,


我只是太想他了。








图自网络,侵删致歉

评论
热度(6)
2017-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