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黑花:关于我们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慢速更新】

自己想或是写过的一些黑花梗【有些是从别人的故事获得的灵感,有些是之前自己用于别的cp觉得很适合黑花就拿来了】

1.“他教我收余恨,免娇嗔、虑壅蔽,且自新、改性情,休恋逝水,苦海回身,早悟兰因。”---解雨臣

2.“老来死得好看些,我怕认不得你。”---黑瞎子

3.青衣花旦的一招一式和唱念做打都一语惊死老师傅。

4.富贵海棠杀败了我的桃花衫。

5.“我等你还不如等死,至少死迟早会来。”

6.人皆知有口蜜腹剑者,殊不知亦有口剑腹蜜者。

7.解雨臣--以八面玲珑,应付世间八面伪善。

8.黑瞎子从不以好歹善恶来囚禁自己。他会有自己的一套,这一套的标准是好玩。行善隐恶是人间正道,但也未免无聊。

9.“你看那些衣表光鲜的人,你怎么知道他不是刚从废墟里爬出来呢。”

10.小花和秀秀成婚的那一天,黑瞎子也去了,他只是在一旁默默地看得他。吴邪撞见了黑瞎子,问他。黑瞎子只说他来看看。后来吴邪发现黑瞎子哭了。黑瞎子笑着对吴邪说:你不懂,这是喜极而泣。

11.“悲剧的意义好过不曾相遇,

你我终生都在践行这一点。”


【目前这么多,慢速更新】

评论
热度(5)
2017-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