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月赋情长 - Walker、HITA、横颜君、阡陌、吾恩、小爱的妈、小魂、螭羽毛、Braska、包子狸、卡修Rui、Tacke竹桑、流浪的蛙蛙

#月赋情长#

好久不翻秦小五,今天一看,感觉一个世纪没有看秦时明月了
给大家推荐一首歌:秦时明月片尾曲《月赋情长》

【感觉歌词和人物都很契合啊,听歌思人///】
月赋情长——秦时明月主题歌
策划/作词:原晞作曲编曲:简吟唱:盖聂—Walker
端木蓉—HITA
高渐离—横颜君
雪女—阡陌
少羽—吾恩
石兰—小爱的妈
天明—小魂
高月—螭羽毛
卫庄—Braska
赤炼—包子狸
白凤—卡修
少司命—Tacke竹桑
张良—流浪的蛙蛙
后期:我是小吴太太
海报:陌舞Walker:
走马天涯仗剑流浪一双寂寞的眼【盖聂】
HITA:光阴泊于世外长眠只如初见,花落人间【端木蓉】
横颜君:别过易水畔的风前再弹响不老的琴弦【高渐离】
阡陌:心事是北岭的双雁红尘纷繁,白雪深浅就归去,轻舟载流年【雪女】
吾恩:乱世中,愿化身为那道惊虹此去请别问我功成,若有始有终,做个多情种【少羽】
小爱的妈:曾遥望山河几千重却不见故国万帐灯蜀道难登,明月但照青空【石兰】
小魂:乱世中,我是不孤单的英雄这一生都侠路相逢,来时情意深,去时义字重【天明】
螭羽毛:解不开前世的玲珑谁在彼岸莞尔提灯关山雪冷,今夜偏入故人梦【高月】
Braska:何来流沙聚散?提剑隐于雾色山岚【卫庄】
包子狸:奉一世守望的箴言日夜相思,岁岁红莲【赤练】
卡修:流光恰似飞羽片片去留无常,一念之间【白凤】
竹桑:岁月如蝶停在指尖安详的梦,沉默的脸任星光 吻落我眉边【少司命】
WalKer HITA:乱世中,愿化身为那道惊虹此去请别问我功成,若有始有终,做个多情种【盖聂,端木蓉】
吾恩 小爱的妈:曾遥望山河几千重却不见故国万帐灯蜀道难登,明月但照青空【少羽,石兰】
横颜君 阡陌:乱世中,我是不孤单的英雄这一生都侠路相逢,来时情意深,去时义字重【高渐离,雪女】
小魂 螭羽毛:解不开前世的玲珑谁在彼岸莞尔提灯关山雪冷,今夜偏入故人梦【天明,高月】
Braska 包子狸:寄情明月光,再将悲欢浅尝江湖如酒酿,彻醉又有何妨?【卫庄,赤练】
卡修 竹桑:生死局,名利场,共我抛一个天教疏狂【白凤,少司命】
流浪的蛙蛙:留一袖清风好梦藏贪一眼人间多沧桑山河安康,回首处月赋情长【张良】
全体合:世事皆可忘,唯你刻在心上天涯也同闯,金戈铁马难挡多年后,史书页,或能寻你我名姓一双留一袖清风好梦藏贪一眼人间多沧桑山河安康,回首处月赋情长。
PS:前面几位大大其实我都不是很熟悉。但是最后两位少司命—Tacke竹桑,张良—流浪的蛙蛙 这两个大大简直大爱啊。记得他们好像唱过黑和花的同人曲【散场,戏里春秋戏外听】
流浪的蛙蛙大大 之前特喜欢他的黑瞎子 感觉他的声音特别适合黑瞎子,没想到配张良也////这么适合 啊啊啊配过我两个男神的大大啊啊啊啊啊太棒了 爱死这个大大了】

配合视频食用更佳 

av6282078
致敬一下两位男神和那位大大


评论(2)
热度(3)
201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