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狗狗,我只是希望你能看到】

张悬。
二伏离开后,狗狗给我分享了她的【如何】
果然是符合狗狗的歌品。
当时……治愈了我好多。
后来,狗狗也走了。
我再也不敢听这首歌。
怕想起她们两个人,
难过。

评论里有句话说的很对
"陈粒是冷的,张悬是暖的。"
她知道我喜欢陈粒,
却将我拥入希望与光。

"你要如何原谅彼时此时的愚蠢
如何原谅奋力过但无声"
"你要如何原谅时光遗失的过程
要如何才能容忍它发生
要如何才能想而不问"

"你要如何离别仍须游荡的旅人
要如何让缘份就是缘份
如何凝视缘份看我们的每种眼神
而我 而我
不停的 无悔的
与你的 总有的"

评论
热度(4)
2017-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