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我站的cp,全世界最配。
• 非良令我最自豪的一件事:就是因为他是非良,没有哪一对cp能众望所归到这种地步。

▪非良联萌的大大被玄机官方关注,同人作品点赞收藏评论屡次见到娘娘身影。
▪原创非良向【注意是CP向】同人歌是唱见柯暮卿大大演唱,CV赵路大大【天行九歌里韩非的配音演员】为【非良同人歌曲《无计》】献声。
▪路大在微博里和非良的互动也很可观地投喂给我们非良的糖糖糖糖糖糖。
▪非良的同人作品质量与数量自然不用说,B站,lofter,微博,贴吧,5sing等都有我们兢兢业业各位大大产粮的身影。当时令我最深刻的也是入坑之作是君子二书:《与非书》《复良八行笺》。各位想寻粮可以尽情去找。
▪【我不管,我不管,反正就认为赵路大大承认了,玄姬娘娘也默认了哼哼哼,四舍五入就是在一起啦】
▪最后,我们明明预知了天九的结局,也明明知道非非最后的结局。可是我们仍旧祈盼能再慢一点,慢一点把彼时非良一起的美好时光,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
▪多年后史书页仍留你我名姓一双,那些陈年往事就委与后人揣度思藏。

P1是非良同人歌曲《无计》一位小伙伴的评论。

评论
热度(2)
201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