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苏露中】你没有回来,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一切都在渐渐好转。”
“相信我,这不是错觉。”
王耀放下手中的向日葵,轻声呢喃:“我一直都相信。”
我知道,你唯一一次骗我,是告诉我:你还会回来。
【你没有回来,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墓碑前的花灼灼生艳,是谁又在等离人归。

【我从未想过将他们遗忘的一天,不忍也不屑去想。】

其实,他们的情愫都在1991年的那场大雪化为土灰,随风而逝。

故事到这里突兀的停下,没有防备,没有顾虑。

都结束了,属于他们的一切。

一切都是这个时代必将经过的兴衰所留下的雪泥鸿爪,即使掩藏在来年的风雪中,却永远停留在我们的记忆中,无论有没有后续。


人说:事与物总有凋败的时刻,人与情终有淡然的一天。

而他们身上必然存在而又从未发生的皆于万物逆行之。

他们以人的形态活着却远远超出作为人所能及的。

这一生他们经历了太多,好在能找到彼此相依而偎。

此情命缘注定,屈指又寥寥。

他们的情感温存与张扬并驾齐驱,即使那天离别之后再无牵挂,却也能允诺当初的誓言,驻守岁月的信念。

那天过后,他以为他不会再来了。可是他还是出现了。不过以另一个人的名义,和他风风雨雨至今。

彼端的那个他,一定正微笑着看着他们。这是维系他们感情的最好方式。

他再没有回来,也许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终究,我还是不肯放下这种‘’余生不言喜乐,不诉离殇‘’的结局,依旧幻想着故事的未完待续。

我只是俗客,无言旁观你们的故事,更没有资格评头论足。我只是个过客,只在你们面前停留了一瞬,缱绻一时。可惜我本隔岸观火却被“浮光掠影”撩拨了思绪,从此,一往而深。

无奈我已情深仓促,哪怕共陷沉沦,哪怕沧海泅渡。】


小伙伴们能猜的出这是那对cp吗。不猜了,是苏露中。以及我一些个人感情的代入。写的不太好,日后会修改。

千言万语都只化作感激的泪水和满纸荒唐的言论。有幸在青春盛开之时遇到红色,并最终侍奉为信仰。遇到陪伴在每个低谷的时刻坚实而厚重的文字,带给我无限信念,并支撑我步步前行。感谢这辈子遇到苏露中,以及怀着同等热爱的小伙伴们。



 
图自网络侵删致歉 


评论
热度(18)
2015-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