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真的算是经历了大悲大喜吧。
凌晨三点多被震醒,才知道地震了。算是老天眷顾我,得以让我保全性命,逃过一劫。
劫后余生,明明会是一个担惊后怕的日子,可难得天气又这么好,清的像镜子一样,不,像梦境。
光怪陆离。
美的让人觉得不真实?
孰真孰假,谁与辩驳?
诶,庸人自扰。
是劫是缘,自付思量。
黎明后,阳光初泄,几个小时的黑夜像是过了几个世纪,漫漫长夜后的剔骨薄凉一扫而过,又恢复了岁月向阳,时序如舟的平常姿态。
你在屏幕的另一边,我细道安好,惜哉弗晓君名 。
愿此后黾勉同心,平安喜乐,再无兵戎相见,风雨相困,也无疾病相侵,忧愁所扰。
不,我们一直都是前者。【手动艾特共帅】
说好的不发生日的,还是自打脸了

咱共帅的心意咱收到啦,
做的很精致啊,真的是劳烦咱共帅费心了。
把咱共帅操劳坏了,
共帅咱要注意身体,安心养病。
总是觉得25日将近发些这个不太合适,不过今天同志们的祝福令咱实在太感动了。
想不到还有人在意咱,真的

欸,想说又不知道怎么说。
被今天太多的感动哽噎到说不出话来。
总觉得这个圈子是一个很有爱的圈子,还有怀抱着同样信仰的你们。
苍天在上,寸铁在手:
不负红色不负卿。
不悔我遇到你们。
图是咱共帅的手艺,原谅我的拍照技术太差
整难看了

给咱共帅先道个歉。


评论
2015-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