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想对一些人说的话啊


每次和你道安不过是把嘴边的话硬生生地吞了下去。我想伏在你耳畔说上一夜情话。

你问我怎么不睡,我说睡眠不过是生理需要,你是精神毒药胜过长眠与思考。

把深夜揉碎在心窝里,才能听清你耳语,失神的前一秒,河川也开始失焦。

【宿命】

2.

他年信笔,豆蔻词工。自知我早已不及。殊途同归,却是妄想。惟你素手撩弦生金缕,但见汝声耳畔诉衷肠。书中场,过以枉,你方唱罢我登场。粉妆玉面,且可比拟天外杏花。

你在我脑海里沸反盈天,唯独我蜷瑟在逼仄的茶水间。

再相见,你已霓裳加身,佳人相伴。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你说得轻描淡写。我心里翻江倒海。

所以当你望向我时,我的眼神里依旧四分惊惶,六分失措。


【一个愿意和我说话的同学。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她能看得见我。】

3.

你掐死了天台上的流星。你说你一生未尝到幸运。

你把白昼流放,又将眼角缝补。

置身于烟熏火燎的世界,你是不动声色的生还者。

你把舌根再次嚼烂,我好像听见了你的凭侬和咿呀作语。

当我听清时,你已倒向南墙。

4.

悲剧的意义好过不曾相遇。

你终生都在践行这一点。

5.

当世事沧桑,春秋代序,高山夷为平地,江河顿失滔滔,大河更改河道。

我想在你耳边轻轻说一句“我依然爱你。”

 可是我们之间隔了一堵墙, 让我无法拥抱你。

好在这样 ,我也不会看到你推开我。

6.

【学数学是为了撩你的】

我遇见你在3σ之外,
他们说那微乎其微,甚至,不可能。
但是我知道,
一旦发生,
便是全盘皆输。
我最怕遇见你。


【把和她们的经历,用这种方式表达出来吧。】

【不必戳破他们的姓名,或许有的人也不知道她对我的意义有多么重要。】
一些在成长经历中总能带给我感动的人。让我知道自己也没那么不堪。我想好好叙述我们的故事。
【你们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好。】

评论
热度(2)
201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