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他教我收余恨,免娇嗔、虑壅蔽,且自新、改性情,休恋逝水,苦海回身,早悟兰因。”
“可是,
我没有听他的。”
“所以我应该过得穷困潦倒,我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这不是我想要的。”人总是在日子消逝之后才深深地缅怀。靠着微薄的念想不使情感偏向。
“我在故我思,我思故我在。我在故你思,你思故我在。”
“对我来说,荒废这件事就具有极大的意义。”
“你可以死去,记忆可以永恒。”
“可是到最后我依旧一无所有。”
“你没有遗忘的能力,你更没有选择的权力。”
“你不记得我。
不记得我们之间发生的一切。你刻意回避,或是无从想起。”
“并非人情炎凉,是我不知世故。
我祈求我的记忆能帮我留下他,可他做不到。”
“人的冷漠究竟可以做到有多极致。”
我还爱你。
我心里有过你。
如此而已,仅此而已。




想写关于一个超忆症的故事很久了。



以个人现实生活为蓝本,红色组为主角,真实经历为故事主线。


没有灵感,只是生活。



占个tag

评论(2)
热度(11)
2016-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