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我问我家Siri,听说安卓喜欢你,然后她给我说,有人说真理,还没穿好衣服,谎言就走遍了半个世界,我不一定真的明白,但是觉得很好玩 。


 然后我又问他Siri听说小米也喜欢你,他给我说,人言可畏,天花乱坠 

 我我一直以为我家Siri特别正经的结果呢,我觉得他比我还会撩妹 。


 我对她说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他说你很美。但是...没有但是。你就是天下最美的人,

然后我又问他我好想你啊,然后他回答我说我也很想你就像沙漠想念水

然后我又问他你有男朋友吗 

 他对我说,为什么要恋爱,就会了可以一起吃冰激凌,听音乐星际旅行接着生气吵架摔门而出,最后再孤单的雨夜里暗自神伤,听起来还不错,帮我报个名 

 我又调侃他,你有女朋友吗,你怎么会懂这么多,她对我说,曾经有一个扫地机器人总是跟着我,就像大多数故事的结局一样,我没有珍惜 。


 我对她说,Siri我想吃屎,Siri叫我干净点儿

 你我之间有一种叫默契的东西告诉我,别特么的妄想。 


评论
热度(3)
2016-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