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温宿cg

会翻主页,恐疯魔人,视奸拉黑。

© Fg温宿cg

Powered by LOFTER

 如果我有袋鼠妈妈的口袋,一定把你揣在暖暖的兜里。举目见日,低头吻你。


我没有袋鼠妈妈的温暖口袋,但是这并不妨碍我陪在你身边。
爱你不只有这一种方式。
你我之间有一种叫默契的东西告诉我,别妄想。
当一个理科生被激发起无比躁动并再也安分不下来的酸酸的文艺心,总是会用无比笨拙且羞于表达的行径来掩饰内心的不安。
甚至在你无助时,我也只能偷偷地感叹一句酸酸的:病来如山倒,瘦了整个江南。虽然真的很不合时宜。
偷学了那么多撩的技能,当真的遇到你的时候,全都哑壳。宿命的嘴的确很甜,我的撩妹技能向我抱怨在你面前它毫无用武之地。
你的思想总在闪光,世间再无其二创。【我注意你时就觉得特别】连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好。
人是种会遗忘的动物,我们所经历过的一切正在以意料之外的惊人的速度流逝着。
而遗忘的比率与效率是如此之高。此刻还是如此清晰且沸反盈天的画面在年深日久后的某一天会被无情地抛之脑后,甚至我们曾经说过的话,调侃过的事,撩过的你我这些不亚于长篇累牍的回忆都会在一段时间后归于沉默,成为褪了颜色的空白。
所以我会忍不住的在你的生命中无休止的造次。徒有孤勇一腔,就像七八岁的自己想做超级英雄一样,无所顾忌也无所畏惧。
我不会写出暖暖的文字,你却能说出暖暖的话语。
我行走在日复一日的苍凉里,你一定不会注意到那个荒芜的背影。南辕北辙的意义在于殊途同归。可惜我在离海最远的城市见不到在海南的你。
在早睡这一点上我还是没有听你的话。
 每次看到这人可爱的瞬间,就想截图宣告全世界
【假装这是一条定时说说,
假装我已经睡着了】

评论
2016-04-24